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文/米囧   如果你覺得生活容易,那么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擔了那份不容易。   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01   出去工作時,才發現讀書才是最好玩,也是最輕松的事情。   平時周末的時候,我會去做一些兼職,比如:在輔導機構給孩子輔導作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孩子里有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的,小孩子天生就是好動,天性就是喜歡玩。不能對他們太嚴肅,也不能只對他們溫柔。   老師也是凡人,可在小孩子面前就不是。   02   我們往往忽視了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途徑。   以前,在我沒有接觸老師這個職業的時候,我覺得老師每天好好玩,好清閑,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比如:周末,節假日,寒暑假,比太多的工作輕松,容易多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之前,我就是這樣想的,容易,輕松,清閑。從未認真的思考過老師在上課背后到底要付出多少,而且還有可能不見成效。這時,你又要必須另想法子。   到了深夜,還在拼命備課,要琢磨自己要怎么講學生才更容易理解一些,看起來只上了幾節課,但是在琢磨課本等等,在課下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   03   作為老師,你仿佛就應該是萬能的,既是生理老師,還要是心理老師,要做學生的良師師長,還要當益友。   老師,已經不僅僅是作為傳道授業解惑者了,對學生負責,也要對家長負責。既要跟學生處好關系,又要跟家長保持聯系。   也許在你看來是這樣的,但你沒身在此中,處在那個位置上,就永遠不會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   表面看起來有多么清閑的工作,背后都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所謂付出與收獲成正比,大抵如此。   04   沒有親自實踐過的事情,永遠沒有發言權。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只是盡量感同身受而已。   就像安慰朋友說的,我能理解你,體會你,能跟你感同身受,可是真的能嗎?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站在對方的位置上考慮。   05   每個行業都不容易,每個職業都不容易,每個人都不容易,你眼睛看到了,終究只是看到的那一部分。   哪有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好事,告訴我,我也去。   之前一個微商朋友,在微信群里大倒苦水,說要邊上班邊做微商,太累了,連自己的個人時間都沒有了,有時工作到很晚,回去后還要看看微商那邊的事情,不想做了。   而且,做微商生意這塊需要前期很漫長的投入與付出,才會有成效,有收入。   06   然后我一個朋友回道,賺錢肯定不容易啊,你看關曉彤的微博,平時要忙學習,還要拍戲,每天睡幾個小時。   他還發了一張關曉彤的一張照片:一邊拿著課本,一邊拿著臺本。   我在心里默默為那位朋友點贊,還特意回了一句正能量的話。   想要得到什么東西時,先看看自己為此付出過什么。   07   你以為她們那么光鮮亮麗真的很容易,那你就錯了,每個人都不容易。   明星從沒有固定的生物鐘時間,也沒有半點隱私可言,休息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記得之前看向往的生活時,謝娜說趙麗穎拍戲,全年就只休息四天,其他時間都呆在劇組。   想想自己全年休息了多久,再想想是否別人值得得到他應該得到的一切。   不要再不滿足了,你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得到某種東西,在某種意義上也表示了你放棄了某種東西。   在你喊苦喊累,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別人為此說過什么?做過什么?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共勉。 +10我喜歡

文/周孫迪揚   彼時是十九世紀二十年代的具體某個年月的某時,黃中路上的某個小弄里響起匆匆腳步聲,從若干個坑坑洼洼的水潭里看是一雙粗健而有力的腳“噠噠噠噠”地奔跑著濺起水潭里的臟泥水,撒了路邊的花一頭的水。黃包車師傅脖子上搭著的汗巾被暴起的青筋也跟著上上下下不安分,哼哧哼哧的呼氣聲在弄堂里回響。   “喲,趙二小姐,上哪去呀?”從破紙窗里探出一只腦袋,對著那揚塵而去的黃包車打趣   黃包車上的女人捻著手帕捂住鼻子,又忍不住身子向前探。“師傅快到了嚒?請快...快點吧”坐立不安的趙二小姐盼著前方的路,又不時頹然靠到后座,放佛不曾聽見剛剛的打趣。當然了,除了她父親的離去其他還有什么事值得她留神呢?   黃包車“吱嘎”地一聲猛一驟停,車夫滿頭汗涔涔的斷斷續續地說“小...小姐,趙...趙家到了”,趙一枝趕忙掏出她的手包,邊掏邊看著趙家門頭上的門匾,顫抖的手在冷風中變了慘白色。她找不出零錢,順手掏出了一張五十元塞到車夫手中,“哎?小姐找錢啊!”抬頭只望見一只即將消失在門口的坡跟鞋。   “老爺,小姐回來了!”管家急匆匆地跑到里房前,朝著里房大喝。   “快...快讓一枝進來”里房有氣無力的聲音作出回應   一枝推開門就看見躺在床上骨瘦如柴的父親,一時間撲跑過去泣不成聲,只顧著握著父親的手卻又不敢看那張病怏怏的臉。   老爺子從胸腔里嘆出一口氣,枯瘦的手用力握了握一枝表示他現在還是個活人。“爸爸,我...我真對不起你啊!”一枝跪坐在床前,眼淚沾濕了手中的手帕,頃時兩張淚涕縱橫的臉互相看著彼此,放佛世間只剩下他倆相依為命。可事實的確也是如此,當趙翼龍準備投靠英國人的時候,這個世間,不,應該說是他的家人就已經離開他了。在之后的兩三年里,趙一枝的母親因得瘟疫就早早過世,一枝是家中獨生女,如今只剩一個爹,礙于時局和沒忘自己是個中國人才沒拉下臉來找她的爸爸。   一枝聲音早已哭的沙啞,她把頭埋在被單里,聲音有氣無力:“爸...如今你讓我怎么辦呀!”趙翼龍騰出手來慢慢拍著她的頭,慢吞吞的說道:“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屆時會有很多英國人來家里,你也不好出面。”接著,又頓了頓:“好好活下去,是爸爸對不起你們,但是爸爸也是沒有辦法啊......”趙翼龍嘆了口氣,頓時房間的空氣也好像凝固了,安靜的可怕。   當一枝走出趙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一半,她只覺著冷。拎著手包走在回公寓的路上,頭上的路燈照著她的影子,只覺蕭瑟。初秋時節的上海顯得格外的冷,一枝單薄的一身旗袍禁不住初秋的冷風惹的一身雞皮疙瘩。回到那棟老舊的公寓,當鑰匙插進鎖孔時公寓內的孤獨氣息撲面而來,讓人想窒息。一枝打開燈。   客廳里有一股茉莉花香,她不禁心生詫異:“哪來的香味?我不曾燃過香薰啊。”她也不愿去多想,只顧頹然躺在沙發上,順手點燃一枝女士香煙猛吸一口。一枝的面容在煙霧中若隱若現,煙圈從她的鼻孔里徐徐噴出,云霧繚繞。煙頭突然就滅了。一枝“嘖”了一聲,準備起身去拿打火機,可打火機“唿”的一聲滑到了桌子的另一邊。   “誰允許你抽煙?”空氣中一聲低沉地略帶點怒氣的男低音。一枝驚地又跌坐了回去:“誰?”半晌都沒有人說話,正當一枝以為之前只是自己的幻聽時,那個男人又說話了:“我...我現在還不好現身。”語氣中的遲疑讓一枝覺得好笑,“你又是什么人?來我家竟說不好現身,再說我家也沒什么好給你拿的,警察來了也沒用。”一枝捻滅了煙頭,雙手疊交,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   空氣中慢慢出現了一個人形,通體有透明的質感,卻又真實可見。那個男人好似羞赧,手不知往哪兒擱。他撓了撓頭,小心翼翼地看著一枝:“逸清?”眼見一枝地眼睛慢慢睜大,她已經被眼前的場景噎地說不出一句話,渾身都在顫抖。世家小姐什么沒見過?偏偏遇上了鬼神叫她見了世面。她慢慢地往沙發里縮,聲音顫顫巍巍道:“你...你...是什么人?啊不,你不是人...你到底是人是鬼!”一枝已被嚇得臉色發白,嘴唇直哆嗦。那個男人急著解釋,竟快步走到一枝面前,看著一枝的眼睛急切的說:“逸清你忘了我嗎?我是易恒啊,易恒!”一枝看著眼前那雙烏黑的丹鳳眼竟有些熟悉,這個人她是見過的,一時間腦袋時空錯亂,見他,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她愣住了,暫且忘記了恐懼,心中竟有莫名的悲戚順著食道慢慢爬上來,讓她哽咽。   “逸清,我等了你好久,一直不見你,我好急,我真的想你,真的。”那個男人握住了一枝的手,又猛的彈開。他想起了他早已不是人類,又怎么可能還留有人類的體溫呢?說是鬼,又還留有人類的情感;說是人,又早已沒了血肉之軀......他看著在他面前嚇得瑟瑟發抖的女人,不禁一陣溫情涌上心頭,他還記得前世的那些記憶,對啊,怎么可能會忘呢?斟酌過后:“我...我是一個鬼魂,哎......說起來我原本是上世紀的人,是你的情人。我在地下等了你好久,但是你一直沒有出現...”他黑濃的眉毛因為緊張皺成了一個曲線怪異的波浪形,長翹的睫毛在空氣中顫抖著,像瀕死的蝴蝶翅膀那樣撲騰。雖是透明之軀可依舊能瞧見形狀,一滴晶瑩的液體從他的臉龐滑下,它慢慢地在臉上打著滾,終于在墜落之際以緩慢的速度慢慢墜下,清晰可見的兩條淚痕讓一枝心愈發揪緊。信或不信或許都沒那么重要了,面對眼前的陌生人一枝卻莫名的信賴。盡管這一切都是那么的唐突,如夢似鏡,就像那水中月鏡中花,不管虛實與否,她的的確確是信了。   夢像一個黑洞把她吸了進去,夢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實。那是一個多世紀前的時代,天下依舊是大清王朝的天下。她依舊穿著她愛的旗袍,但是那旗袍卻不似民國的精致得體。一枝在夢中的這個年代只是一名歷史的旁觀者,她無法干預歷史,也無法被人察覺。她看著一個多世紀前的她,尾隨著逸清走進她的居所。那是個種滿茉莉花的院室,一進門就可以聞見撲鼻的香氣,心愛的那個男人躺在陽光下曬著太陽,逸清跑過去環住夫君的脖子在他臉上輕啄了一口,易恒嘴角藏不住的笑意釀成了一個酒窩,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溫暖。   又是一陣眩暈,她又被吸入了那個黑洞。等到她睜開眼睛之時,她站在路邊的人群堆里。人們在路兩邊對著馬路中央的迎親隊伍起著哄,一行隊伍全是滿目的紅色,嗩吶鑼鼓聲響徹整個松江府。可是,當他瞧見迎親隊伍最前頭坐在系著紅綢緞的馬匹上的男人時,一切雜音都消失了。他怎么會在這?世人人人都可以娶妻生子,為何偏偏此時是他?她看見他掛著和路人一樣的笑容,好像他終于如愿娶得美人歸。隊伍在慢慢前進,后面的紅轎子也跟上來了。正妻,八抬大轎。一切都是那么的圓滿的進行著。   一枝的心終于是活生生的被撕裂了一個口子,她捂住胸口,臉被痛苦扭曲地變了形,她恨,她終于承受不住蹲在人群堆里。周圍的話語淹沒了她,只剩她孤獨的嗚咽。   “哎?這位易家花花公子啊,自從家道沒落為了能保全自己去巴結知府,現在終于如他愿啦,官也當上了今兒個還抱的美人歸...嘖嘖嘖...”   “人家也是有能耐,聽說是當了官立馬娶了知府家千金呢。”   “......”   流言蜚語傳到逸清耳朵里,她選擇捂住耳朵不愿去相信,可是他拋下她去娶了妻這已經是一個事實了不是嗎?她心痛的快要讓她窒息,回想起他們曾經的點點滴滴,那些日子好像就在眼前,就好像她只是出門買菜那么短的時間。一切都是假的,她已經有點分不清了,她只覺得眼前一黑,于是再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么。   是逸清腦中的回憶。那個叫易恒的男人和她在一間屋子里,易恒靜坐在桌臺前,陽光透過紙窗半灑在他的頭發上,根根分明的暴露在空中,剛泡好的茶氤氳熱氣模糊了那個男人的輪廓。逸清斜靠在床前的木柱上,細細回想易恒剛剛說的那句:”逸清,我要成親了。”她還沒反應過來,就好像易恒在跟她說今天的天氣很好適合出去看戲一樣。半晌,“哦...那是要恭喜你了,”逸清頓了頓道:“是黃知府家的大小姐吧?”男人悶應了一聲。逸清突然大笑,那兩瓣胭脂紅變成了泣血的顏色,她猙獰地笑著:“好啊,如你所愿,仕途順利終抱得美人歸,那我呢?”她悲戚的聲音變成了沙啞,手指著易恒搖著頭:“這么多年來,這么多年來我和你的這一切都不值你那一個官位嗎?哈哈,也是,我配不上你。我盡心盡力去照顧你,我一直,我一直以為你對我抱以真心...”易恒依舊不動聲色,他的眼底蒙了一層霧色,是昨晚逸清指著天上的烏云告訴他今夜有雨的霧色,他緘默,無話可說。逸清笑的癡狂,她的兩行淚掛在臉上和她已暈染開來的胭脂構成了一副小丑滑稽相,“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今后我與你易家長子一刀兩斷,從今往后的生生世世我都不愿與你再有交集。”   ......   她死于心梗,生前最后一幕看到的就是那支喜氣洋洋的迎親隊伍。   最后一幕是在逸清的墳前,易恒跪在她的石碑前泣不成聲,“逸清,我對不起你啊......我原想當官升職后娶你為妾,這樣保住了易家也能讓我和你永遠在一起......是我太自私了,我知道現在說什么也晚了,來世,我來找你好嗎......換我來照顧你......”   可世上從不缺癡情人。還有余地嗎?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奈何生不逢時。夢歸魂兮,塵埃落定。   當一枝睜開眼睛的時候,已是兩天后的傍晚。落日的余暉灑下最后的金黃映照在床前,現在是二十世紀的中國民國,上海,此時的她是一枝。那個鬼魂“坐”在床尾,輕聲問到:“都想起來了么?”一枝看著他,怒極反笑:“你怎么還有臉出現在我眼前?”易恒低下頭,不敢去看她眼睛:“對不起...以前是我太自私了...”一枝毫不掩飾她的輕蔑,語氣冷道:“逸清是上個世紀的人了,不是我。即使你想贖罪也查無此人,我是趙一枝,不是逸清。如果你想減輕你的罪惡感就應該盡快在我眼前消失。”易恒慢吞吞地“站”起身,他飄到了窗前,窗外是一棵金黃色的枇杷樹。他低聲呢喃:“這棵是當年逸清在屋前種的,如今都長這么大了啊。”爾后又緩身道:“我只向地下總管借了三天,啊對,也就是今晚十二刻時...我只是上來看看你,你知道...哦,我真,我真是很想逸清。原諒我的自私,又來打攪你。不管你有沒有原諒我,我自私的做法也讓我圓了這次心愿,對不起。”   夜幕低垂,男人透明質感的身體逐漸隱去,他含著淚和笑:“我怕是要先走一步,不管你是逸清還是一枝,我想告訴你,我愛的一直是你。我真的做錯了,我不奢求你的原諒,我只想問你,若還有來世,你是否還愿意跟我相愛?”晶瑩的液體又慢慢的懸浮在空中,他抬手想去觸摸一枝的臉,可手分散成了無數碎片消逝在空氣里。他戲謔一笑,抽了抽他的鼻子:“罷了,你還是不要說了。我..就先走了。若有來世的話,希望還能見到你。那棵枇杷樹是我的妻子死之前所手植種的,記得照顧好自己和那棵枇杷樹。”說罷便隱去了。空蕩的房間里充斥著悲戚和孤獨的味道還留有那一聲聲斷斷續續的抽噎聲。   六十年后   一枝躺在床上,周圍圍滿了她的子嗣。說其一生倒也算圓滿,兒孫滿堂,晚年過的安詳舒適。每個人的一生都要有個結尾,一枝此時終于等到了她的結尾,她昏花的眼睛早已看不清眼前的人的模樣,只隱約看得見周圍閃動的燭影。她在彌留之際腦海里倒映著那張男人的臉,想到她終于要來到下一世的輪回滿是皺紋的臉上展露出少女的微笑。她嘴巴囁嚅著,她的子孫湊近她的臉喊道:“媽,你說什么?我們都在聽呢!”   “我,我愿...意...”說罷便微笑著閉上了眼睛。   水中月,鏡中花,可探虛實?   夢里人,杯里客,不曉是非。   枕角風,鬢角雪,誰知苦甘。   +10我喜歡

●  段 維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爸爸說這次他要陪我過一個不尋常的節日(爸爸是空軍教官)。怎么個“不尋常”法呢?我的胃口被爸爸神秘的眼神吊得高高的,我越想知道,爸爸越是不說,只是讓我早點睡覺…… “盼盼,我們該行動了!”爸爸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一看表,才凌晨三點半!這么早,到底要干什么?我看看爸爸,但見他穿著一身迷彩作訓服,脖子里扎著條領巾,精神抖擻——好酷啊爸爸! 我又發現爸爸準備了許多東西:折疊帳篷、折椅、充氣墊、太陽傘,還有一個像是武器什么的東西。到底要干什么呀?我又驚奇又興奮! “噓——”爸爸把食指往嘴上一按,然后三下五除二地把我“收拾”好。我們神秘兮兮地來到門外,爸爸把我和所有東西都放進越野車,我們就出發了……四點多鐘,我們來到爸爸他們飛機場邊上的一個水塘。爸爸按部就班地拿出他的“武器”:魚竿、魚竿架——原來是釣魚呀?!太棒了!我情不自禁地在爸爸的臉上“Kiss”了一下!爸爸得意地準備著釣具,我便欣賞起周圍的好景色來:嫩綠的草甸像柔軟的地毯;水塘邊的綠樹像一把把大大的太陽傘;空氣的清香好像吸一口都能把心肺洗干凈。哇,太陽升起來了!像個大大的紅杏…… “盼盼,開始釣魚了。”接著,爸爸教我怎么上魚餌,怎么甩魚竿,魚漂怎么樣動作才有魚咬鉤。我照著爸爸的樣子做,然后就屏住呼吸開始釣魚…… 我等啊等啊,等了很長時間,可是魚漂卻一動不動,像釘在了水里!……我有些忍耐不住,心也開始溜號。原來釣魚這么不容易呀!   “釣到了!”爸爸最先釣上一條魚——好大的一條魚呀!真讓我羨慕!看到爸爸把釣上來的魚入護,我想要是我釣上來的該多好。爸爸看到我的樣子,用毛巾邊擦手邊對我說:“你知道你為什么釣不到魚嗎?釣魚要眼不離漂,手不離竿,你總是東張西望,耐不住心,就是魚咬鉤了也看不到啊!……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要認真,要專注。” 是呀,要認真,要專注,不然怎么釣得到魚呢?我覺得爸爸說得有道理。我終于靜下心來,全神貫注地釣魚了…… 突然,魚漂動了動,一沉!我本能地猛一提竿,竟然沒有提起來!只覺得有一股力量從魚竿直傳到胳膊——“我釣到魚啦!”我的心都要跳出了胸口! “穩住魚竿,慢慢遛!”爸爸提醒我道。 哇!一條大鯉魚!足有二三斤!太令我驚喜啦!我終于釣到魚了!這感覺真像期末考試得了一百分…… “六·一”兒童節這天,我真的過得不尋常——我收獲了很多:不但收獲了很多“驚喜”,還收獲了一個道理——干什么事都要認真! +10我喜歡


彰化陽痿早洩中醫治療和美頭痛推薦中醫雲林胃食道逆流平價好的醫師埔里自律神經失調推薦門診鹿港膀胱過動症治療藥物
雲林頭麻手麻腳麻有效治療方式 南投躁鬱症推薦門診 和美頻尿推薦門診員林腸躁症有效治療方式 南投頭麻手麻腳麻治療藥物 和美失眠治療推薦醫師雲林自律神經失調中醫門診 鹿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 埔里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推薦醫師和美陽痿早洩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彰化憂鬱症中醫治療 鹿港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南投胃脹胃痛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員林自律神經失調推薦中醫 彰化胸痛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mpsc 的頭像
    y4ewmpsc

    林怡君焦點購物新聞

    y4ewmp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